关于安排临时航班接返领区滞留中国公民回国的通知

2022-09-13 09:05

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将于9月21日安排一架次临时航班(厦门航空执飞),接返领区内签证到期以及有特殊困难、急需回国的中国公民。

请我馆领区内(伊尔库茨克州、后贝加尔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图瓦共和国、哈卡西共和国,以落地签为准)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23:59。此前曾报名提交回国申请表人员如有意乘坐此次航班须重新报名。

请务必真实、完整、准确填报所有信息并上传清晰图片证明,我馆将依据报名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并确定登机人员名单。如出现隐瞒真实信息、材料造假等行为,我馆将不予受理相关申请。

9月16日起,航空公司将根据我馆提供的名单,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乘客购买机票。请已报名人员注意接听报名时预留的在俄及国内电话,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2次呼叫未接听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票,则视为放弃本次乘机。购票成功后请尽快办妥合法出境手续,并按照中国驻俄罗斯使领馆此前发布的《关于自俄出发赴华航班乘客行前申请健康码最新要求(第五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码申领准备。

核酸检测报告需包含姓名、出生日期、护照号及采样具体时间(X月X日XX:XX)。进行核酸检测及登机时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我馆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受理相关申请,也不会要求申请人支付定金、押金,请大家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