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将赴乌兰乌德市现场办公的通知

2019-08-20 17:00

    为向领区中国同胞提供办理证件的便利,我馆将于近日派员赴乌兰乌德市进行现场办公,为当地中国公民受理护照及旅行证等申请,提供领事证件咨询等服务。请有需要的中国公民预做准备。

    一、时间、地点及联系信息  
 时间:8月30日(周五)9:00—12:00,13:00—15:30
    地点:乌兰乌德市斯特列列茨卡亚大街1号(г. Улан-Удэ, Стрелецкая улица, 1
    总领馆联系人:刘女士,89647351539,(3952)781437(请于周一至周五15:00—17:00拨打)

    二、服务事项  
  护照、旅行证业务的受理和咨询等服务。

    三、注意事项  
    (一)请根据所申请事项准备好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类证件申请所需材料详见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网站(
http://irkutsk.chineseconsulate.org/)领事服务—护照旅行证板块。
    (二)材料受理审查合格后,现场办公的领事将带回总领馆制作相关证件,一般周期为25天。当事人可本人来馆取证,也可委托他人凭取证单领取。   
    (三)各类证件在领取前缴费。我馆不收取现金,仅支持赴我馆指定伊尔库茨克“团结银行”(地址:卡尔·马克思大街40号,ул. Карла Маркса, 40)缴费。 
    (四)护照/旅行证照片要求:
         1. 最近6个月内拍摄,彩色、半身、正面免冠证件照片4张。
         2. 照片背景颜色为白色。
         3. 照片相纸必须为光面。
         4. 照片规格:照片尺寸48*33mm,头部宽度21-24mm, 头部长度28-33mm。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
                                           2019年8月20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