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在《论据与事实》报东西伯利亚分社发表中国春节专栏

2023-01-25 10:30

近日,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在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报东西伯利亚分社发表中国春节专栏,图文并茂介绍中国春节传统习俗,并展示新时代中国发展伟大成就。

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在专栏致辞中就中国春节和《论据与事实》报成立45周年向读者致贺并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2022年两国贸易额增长29.3%,达到1902.71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2023年是中国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中国愿同俄罗斯共享发展机遇,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也将同领区俄方同仁一道,全面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重要共识,携手为中俄地方合作和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内涵。

专栏在《论据与事实》报东西伯利亚分社官网发布并刊印于该社2023年第4期纸媒。

链接如下:https://irk.aif.ru/politic/kitayskiy_novyy_god_-_samyy_torzhestvennyy_prazdnik_v_knr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