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总领事会见伊尔库茨克州肖邦音乐学院院长

2022-09-15 20:20

9月15日,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李海会见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肖邦音乐学院院长杜尔巴热娃。音乐学院副院长卡雷舍娃参加会见。

李海总领事向杜尔巴热娃院长介绍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中俄艺术高校联盟等两国人文交流合作机制和平台,强调人文合作是两国友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愿继续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双方艺术文化交流,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和两国地方间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夯实民意基础。

杜尔巴热娃院长向李海总领事介绍学院发展历程和对华合作主要成果,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与总领馆和中方艺术类院校的友好合作,以组建中俄交响和民乐乐团等形式开展师生互访和专业交流,向伊州民众介绍中国传统民乐和当代音乐艺术成就,推动双方人文交流合作持续深入开展。

总领馆教育领事赵春露和张宇航三秘陪同参加会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