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2022-01-28 11:33

在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传达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通过当面转交、邮寄上门、志愿者分发等方式向领区内有特殊困难确需帮助的侨胞、零散滞留人员和留学生发放了500份精心准备的“春节包”,包括防疫物品和中国特色小食品等慰问品,帮助领区内中国公民防疫抗疫,在当地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收到“春节包”后纷纷表示,尽管身处异乡,但仍能深切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体会到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牵挂和关怀,倍感亲切自豪,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近期,受奥密克戎病毒影响,俄罗斯日增感染人数创历史新高,我馆领区疫情形势骤然严峻。为此,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务必高度警惕,做好必要防护,春节期间不举办和参加大型聚集性活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祝福各位同胞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