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曹云龙出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贝加尔国立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21-12-10 16:07

12月9日,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曹云龙应邀通过视频方式出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与俄罗斯贝加尔国立大学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孙友宏院士和贝加尔国立大学校长伊格纳坚科博士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关于教学与科研的合作协议,并分别发表致辞,介绍两校各自情况,表达合作意愿,共促互利友好合作。

曹云龙总领事致辞表示,今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亲自谋划和战略引领下,双方以共同庆祝《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互办“中俄科技创新年”等活动为主线,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加强和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包括教育、科技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两国关系更加坚实紧密。总领馆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大力推动双方互利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