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做好疫情防护

2020-10-12 17:00

 

  近日,俄罗斯新冠肺炎疫情反弹,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增加,领区内已有多名中国公民确诊感染。维护自身和公共健康安全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中国公民不要松懈,继续注意自我防护切实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

  一、密切关注当地疫情形势,遵守所在地区防疫规定加强个人卫生防护措施,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避免聚餐等各类聚集性活动。注意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二、保持个人良好生活作息,注意营养均衡,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降低感染风险。

三、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或身体明显不适,请及时拨打103急救热线,以免延误治疗;如与疑似感染者有密切接触,请认真做好自我隔离

四、密切关注和充分利用驻俄罗斯使馆和我馆前期在网站发布的在线医疗咨询平台信息,参考国内医生建议做好防护。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07-9647301058。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